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薇來台一家愛相隨 女兒曝光超像媽

記者 吳御曄 / 攝影 王義漳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24 12:17
最後更新時間:2011/01/24 12:17

天后王菲來台灣灣舉辦演唱會,一掛好姊妹力挺,包括趙薇,趙薇對外都宣稱她是一個人來台灣,但媒體捕捉到她跟丈夫還有女兒,全家人在台北逛街吃飯,趙薇的丈夫中國富豪黃有龍不但愛相隨,還趴在地上幫趙薇拍照,趙薇的女兒也是第一次在鏡頭前曝光,根據平面媒體形容,趙薇的女兒有大大的眼睛非常可愛,長得媽媽一模一樣!

抱著小孩,和老公一起出遊,趙薇來台力挺好朋友王菲開演唱會,卻意外讓全家福第一次鏡頭前面曝光。真的很神秘,從2008年傳出她秘密嫁給中國富商黃有龍後,不管是結婚生子,通通保密到家,這次來台,原本也是號稱「一個人」,卻意外讓媒體捕捉到全家出遊的畫面,就算不看眼睛,比比小小的眼睛和鼻子,其實和趙薇還真的有點神似。

一家人21日中午從飯店到百貨公司逛街,接著把女兒放回飯店後,夫妻又連袂到101玩耍,再到朋友家作客,當中老公甚至還蹲下來,替趙薇照相,十足親密。求證趙薇經紀人,暫時沒有得到回應,不過小小燕子的曝光,可愛模樣話題十足。

◎翻攝自自由時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趙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342

0.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