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活力! 8千位參賽者市府開跑

記者 吳居諴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5/22 0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早上5點,在台北市政府廣場前有一場8千人的活力路跑賽,台北市副市長葉金川帶領參賽者扭腰擺臀,大作暖身操,連亞洲人氣小天后孫燕姿也穿著活力有勁的水藍色運動服現身,替比賽鳴槍開跑。

扭扭腰、轉轉手,台上老師賣力帶動,台下參賽者也不敢打馬虎眼。瞧!台北市副市長葉金川做的多標準,水準直逼專業級,至於,鼓舞士氣,要大家跑冠軍,他可是ㄧ等ㄧ。

台北市副市長葉金川:「成績一定要比自己以往的紀錄好,跑過自己的紀錄就是冠軍,跑的比我好的都是優勝,跑的比我慢的,明年再來,好不好?好!加油!」

現場將近有8千位民眾,起個大早來路跑,連狗狗都來湊ㄧ腳,突然人群中出現ㄧ個熟面孔,笑的好燦爛,ㄝ!這不正是亞洲人氣小天后孫燕姿嗎?來替比賽鳴槍開跑,小天后特地換上水藍色馬褲,小露美腿。藝人孫燕姿:「加油!加油!加油!」

只不過,人家小天后只負責鳴槍,沒有要跟著跑,還被歌迷團團圍住要簽名照,活力路跑賽當場就成了歌迷見面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383

0.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