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背上皮膚快爛掉 都是「鬼頭」刺青惹的禍


發佈時間:2005/05/23 14: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當紅偶像賀軍翔入獄服刑?!日前TVBS-G「惡男宅急電」為了拍攝男主角在監獄作牢的戲,還特地前往「台東監獄」取景3天,讓從來都沒有到過監獄的賀軍翔感到非常害怕,因為詮釋黑幫角色,小美也在背上畫了一隻鬼頭刺青,而這個「鬼頭」圖騰正是時下年輕人最愛的圖案之一,而為了要不停的補上刺青染料,賀軍翔的背也清洗到幾乎快爛掉。

這次前往「台東監獄」實景拍攝,因為製作人謝祖武的關係,「台東監獄」還特別通融劇組前往拍攝,也花費上百萬的預算,為了拍攝好在監獄裡的每一個鏡頭,在進出入監獄時每個人還得通過層層關卡,連手機及相機都等通訊設備都不能帶進去。

另外,為了男主角賀軍翔在獄中生活的戲,認真的賀小美還從最初的進牢房開始拍攝,連打飯、打掃及休閒活動中的打籃球都要體驗,甚至監獄中的發生暴動,賀軍翔還得被兩個警察給強押帶走,因為自己的力氣非常大,只見把他帶走的警察,拉都拉不動,臉上直冒汗。

因為「台東監獄」的協助拍攝,獄中工作人員也特別隔離所有受刑人,讓出場地給劇組,所以賀軍翔並沒有看到真正的受刑人,所以也不再像之前知道要來取景時,那樣的緊張不安,再加上傳統的習俗中,監獄是個讓人忌諱的地方,所以聽話的賀小美也遵照著媽媽的交代,在身上戴上七片榕樹葉去霉運。

因為賀軍翔黑幫老大的角色,所以背上的鬼頭刺青也成了他的特徵,而這一個刺青也是現在青少年們最愛刺的圖騰之一,為了讓背上的圖騰能夠連戲,刺青師傅每隔4到5天就要幫小美補色,經過了一個多月開拍及不停的補色、清洗,可憐的賀軍翔直呼:「我的背快爛掉了啦!再加上染劑的褪色害我的衣服也報銷了好幾件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6

0.0435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