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朱木炎獨家告白 感謝各界的關心


發佈時間:2005/05/23 19:2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連日來深受網路詐騙案所苦的奧運金牌國手朱木炎,明天要舉行記者會公開說明,今天他先透過TVBS,感謝外界的關心,朱木炎說,他不會被打敗,還會繼續朝下一面金牌邁進,不過對於和網友的對話被公開,朱木炎說他很生氣。

扯上網路詐騙案的奧運金牌國手朱木炎,打破沉默,向TVBS透露心情。

朱木炎一開頭就說,非常感謝各界給他的關心,他很好,會克服挫折,繼續努力下去。

對於警方迅速破案,逮捕9名詐騙歹徒,朱木炎非常感謝警方,但對於警方把他和網友雪兒的對話透露給媒體,這一點他相當生氣。

而之前有媒體說他上酒店、白嫖等種種不實報導,朱木炎說,這真的讓他好心痛。

朱木炎強調,受害的人是自己,接到這種恐嚇電話,要不慌張真的很難,因為害怕歹徒有進一步的行動,才會掉進詐騙陷阱。

事情已經過了這麼多天,朱木炎心情慢慢恢復平靜,正在努力做最後處理,希望風波能儘早落幕,回到平靜的生活。

而這一陣子他在課業上落後的部分,他會努力趕上進度,對於許多小跆拳道支持者擔心,他會不會不再比賽了?朱木炎也請大家放心,明年的亞運不會受到影響,因為7月開始,他就要將正式展開集訓,將全力為下一面金牌努力。

訪問過程中,朱木炎有說有笑,心情已經好了很多,這位踢遍天下無敵手的金牌選手說,他不會輕易被這個詐騙風暴給打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木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0

0.0400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