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面對詐騙案 朱木炎下午2:30說明


發佈時間:2005/05/24 1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被扯進遭網路辣妹集團詐騙的奧運金牌國手朱木炎,沈默好幾天,抱著沉重的心情到學校上課,保持低調的他,下午2點半將由體委會、還有好友兼立委的黃志雄,共同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案件始末。

被恐嚇詐騙了100多萬,還捲進網路色情疑雲,朱木炎心情大受打擊,但他努力恢復正常,決心再度衝刺學業,只是視訊辣妹和詐騙集團的拐騙手法,成了他難以磨滅的夢魘。網路女子雪兒:「我手頭有點緊,急需用錢才兼差,想想一個頭兩個。」朱木炎:「沒錯,真的一個頭兩個大。」

歹徒:「要聽你不用激我啦!你金牌耶!」朱木炎:「...。」歹徒:「是事情不夠大還是怎樣?下次你人就不要被我抓到,你的腳要保護一下。」朱木炎:「你要怎麼...」

為了洗刷清白,體委會、中華跆協還有和昔日戰友兼立委的黃志雄力挺朱木炎,下午決定站出來說清楚講明白。

朱木炎強調沒有涉及色情,所謂上酒店白嫖、視訊辣妹、視訊聊天室、色情網站等,都是空穴來風。他也感謝各界關心,他是個活生生的受騙例子,要大眾引以為戒。另外,他也全力配合偵查,以後偵辦進度也由警方說明,他不再開口。

挺身面對風波,朱木炎希望詐騙案早日落幕,好為明年的亞運作準備,也藉此脫離陰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木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7

0.0485

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