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免釘」衣架墜!砸破童頭 家長控賣場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張肇華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24 20: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知名家具賣場被民眾控訴,賣場販售的「後掛式衣架」,意外掉落砸破孩童的頭!這款暢銷的不鏽鋼材質的衣架,疑似後方掛勾深度不夠,容易晃動,雖然業者主打「免固定方便性」,還是設計有螺絲孔,提供民眾使用,卻沒附上固定的螺絲;標檢局初步回函,可能有安全疑慮,但確定報告還沒出爐,事發過後,知名家具賣場已經加註警語吊牌,提醒民眾可以自行固定。

投訴者許小姐:「就這樣子啊,就這樣子啊,東西就掉下來。」

1歲多的寶貝兒子,就這樣被砸到頭,長達1公分的傷口,深可見肉,到現在還長不出頭髮,許小姐控訴傷人的, 就是這支「後掛式衣架」。許小姐:「畢竟是傷在頭部,那你還是很擔心小孩子的…,那個會不會影響到腦部。」

掛在門上的不鏽鋼衣架,從頭頂將近2公尺高地方砸下,偏偏衣架角又尖又利,光看就覺得怵目驚心。

衣架碰撞容易晃動,後方掛勾深度也不到1公分,業者強調,商品原本設計就是「隨掛隨用」,主打不用固定的方便性,衣架卻反而有螺絲孔,沒螺絲,許小姐投訴標檢局,標檢局初步回函也表示,商品沒附上固定品,的確可能有安全疑慮。

知名家具賣場公關蔡宜穎:「標檢局那邊,目前是還沒給任何正式的公文,未來我們會再更加強,跟消費者在標語這方面的溝通。」

回到賣場,這款商品還在販售,不過已經掛上「警語」吊牌,知名進口家具商表示,這款衣架當初確實沒有設計螺絲固定,只是家具越來越強調方便,商品業績強強滾,不過潛藏的安全危機,民眾還是不得不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家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356

0.12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