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王菲唱「紅豆」 好友那英學空靈表情

記者 王詩雅 /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23 00: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天后王菲22日晚間舉行第二場演唱會,開唱以「雪中蓮」、超級經典的「紅豆」跟菲迷見面,但演唱的時間照樣不長,只有1小時50分,省話程度更勝上一場,只說6個字,都是「謝謝」;而台下歌手也都是大咖,張惠妹、蔡健雅,還有王菲的好友那英都到場聆聽,那英還學起王菲的空靈表情。

王菲的全民歌之一「紅豆」,也在台北原汁原味搬上台,唱這首歌的狀況比在北京好,但歌迷反應唱高音時有點虛,第二場台北演唱會,好姐妹那英捧場,準備開演唱會的蔡健雅,也來見習,兩人台下哼唱經典歌。

歌手蔡健雅(演唱):「有時候,有時候,我會相信一切有盡頭,相聚離開都有時候,沒有什麼會永垂不朽。」那英(演唱):「可是我有時候,寧願選擇留戀不放手,等到風景都看透,也許你會陪我看細水長流。」

學王菲空靈表情,兩人都從錄音室趕來,心情很興奮。蔡健雅:「大家就開始用頭髮。」那英:「頭髮、化妝。」

後台祝賀花藍夾道排滿滿,那英自稱那總經理,祝王總經理演唱成功,江蕙稱王菲「音樂女神」,鴻海也派人送花,天后阿妹選在菲迷都進場的演唱開場前後,從VIP門直接進場。

第二天的開唱,開場的雪中蓮也夠空靈了,但菲迷耳朵不空,整場只唱1小時50分鐘,沒邀來賓、沒有DANCE,也不給安可,而且比第一天更省話,只說3次謝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5

0.0462

0.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