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舅舅Call-in節目:張韶涵沒給一毛錢


發佈時間:2011/01/23 00:5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歌手張韶涵家醜一一浮上檯面,到底張韶涵有沒有養家?張韶涵認為自己是孝順的孩子,不過舅舅上TVBS全民開講節目直言,張韶涵都在說謊,根本一毛錢都沒給家人,不過卻有另一名自稱是張韶涵表姑的女子也Call-in進來,表示張韶涵有給錢,不過給的不夠多;到底有沒有給錢,雙方說辭明顯不一,反倒是另一名自稱是張韶涵同學的爸爸說,看著張韶涵長大,認為她一直都是乖巧的女孩子,面對張家人指控感到非常生氣。

歌手張韶涵(2011.1.19):「我一直覺得我是個很孝順的女孩子。」

藝人張韶涵家醜浮上檯面,舅舅姜禮樂坦承一切都是他爆的料,這一次更直接上TVBS全民開講。主持人:「張韶涵是你的外甥女?」張韶涵就舅姜禮樂:「不是,她是我妹妹生出來的不肖女。」

開口就是氣憤,指控張韶涵從頭到尾都在說謊。姜禮樂:「(張韶涵說的養家)6萬元拿給誰?寄到什麼戶頭?有證據就好了。」主持人:「所以到目前為止,你妹妹跟妹婿都說一毛錢都沒收到?」姜禮樂:「完完全全沒有,而且他們還是我在扶養。」

張韶涵真的一毛錢都沒有給嗎?自稱張韶涵表姑的女子,說的可不是這麼一回事。主持人:「張韶涵到底有沒有養家?」自稱張韶涵表姑:「如果以她的經濟能力,她可以付出更多。」主持人:「所以她是有,只是沒有付出這麼多,是這樣嗎?」自稱張韶涵表姑:「我的意思是說,以她經濟能力,她是可以付出更多。」

來賓:「等一下,那要多少才夠?」自稱張韶涵表姑:「我聽到剛那位先生,我覺得人在生命過程中,敬天敬地敬父母,是人的第一要務。」

張韶涵到底有沒有養家?同一陣線的兩人,現在反倒說辭不一,另一名自稱是張韶涵高中同學的爸爸,忍不住跳出來,替張韶涵出氣。自稱張韶涵同學爸爸楊先生:「我覺得這孩子絕對不像他們說得這樣子,尤其他剛剛舅舅講的那些話,看了真叫人氣死人。」

到底張韶涵是不是孝順的孩子?而親人又是什麼居心,現在越來越模糊,一切似乎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韶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0989

0.1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