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薪千萬? 紅十字會郝龍斌否認


發佈時間:2005/05/29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被檢舉高層人事薪資過高,秘書長郝龍斌月領12萬,還安插4位機要秘書進入會中工作,每月共領20萬,總計8人每年領近千萬元薪資。

紅十字會是知名公益團體,但是秘書長郝龍斌被人向媒體檢舉,在無缺的情況下,一口氣安插4位機要秘書進入會中工作,每個月共領20萬,引起爭議。

紅十字會秘書長郝龍斌:「這中間有3位是碩士,然後而且都有10年以上工作經驗,我們在紅十字會,大學畢業有2年以上社會工作經驗,起薪是4萬3,而她們領的都是基本的薪水。」

像是任孝琦,負責國際以及公關聯繫,月薪將近7萬,梁文璿負責社區服務,月薪將近5萬,黃舒萍擔任秘書工作,月薪4萬3,游淑慧負責資訊網站更新工作,一個月薪水也有4萬3千,ㄧ向潔身自愛的郝龍斌聽到這種批評,嚴詞駁斥。

郝龍斌還強調,這幾個幹部不是硬塞進紅十字會,而且都有數十年工作經驗。紅十字會秘書長郝龍斌:「它一再強調說我們安插員工,紅十字會在我來的時候是33位員工,現在是29位,我們是視工作的需要,我們來聘請專門的適合人手,來協助我們推動工作。」

至於自己雖然領月薪12萬多,去年他已經回贈100萬給紅十字會,郝龍斌說,他絕對不會讓別人或自己領太高的薪水,破壞個人和紅十字會的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郝龍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4

0.0417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