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信息加持提升能量 學者:從沒聽過

記者 張嘉男 涂棠鑾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01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立委蘇起的妹妹蘇永安販售所謂的能量水,宣稱只要以特定的「信息」加持,可以提升水的能量,對於蘇永安的說法,學者不以為然,表示水就是水,沒有所謂的能量之分,對此,蘇永安下午將召開記者會,向外界說明他所謂的「信息」到底指的是什麼。

這是蘇永安開給吳姓婦人的處方籤,裡面寫到這能量水不但可以用喝的,還可以在特定的穴位上用塗的、用貼的,分別具有不同的功效,學者卻說,水就是水,只有乾淨不乾淨的分別,沒有所謂的能量。

台師大化學系教授吳家誠:「水就是水,純水就是水,進到人體之後會照著水新陳代謝的過程,來進行新陳代謝,沒有說水有什麼其他,跟別的東西不同的特殊能量。」

過去坊間也曾有業者推出所謂的能量水,檢驗後發現這都是以放射性元素來加以處理,對於提升水的能量不但沒有幫助,萬一處理不慎,對人體反而有害。

台師大化學系教授吳家誠:「我們最擔心的是,有Gama或中子的放射,這樣的話傷害性會很大,他會破壞細胞的組織,讓細胞產生變質,甚至遺傳因子DNA的改變。」

一杯水,透過特定的「信息」就可以啟動裡面的能量,而且對人體有驚人的效果,真的辦得到嗎?就等蘇永安本尊在記者會現身,親自變給大家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534

0.1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