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一家庭婚宴 愛蘭囍酒雀屏中選

記者 史鎮康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02 18:4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第一家庭的婚宴,到底要請什麼酒?陳致中承襲姐姐陳幸妤,選擇南投埔里酒廠出產的愛蘭囍酒,每瓶都印有小倆口甜蜜的合照,宴客的60桌一桌1瓶,總計訂作60瓶。

這瓶號稱愛情釀的酒,就是第一家庭準備在婚宴上用的喜酒,陳致中和黃睿靚小倆口恩愛的照片,將會印在瓶身,繼上次陳幸妤結婚,愛蘭囍酒這次又雀屏中選,他是出自南投埔里酒廠,屬於紹興酒系列。

埔里酒廠廠長陳秋長:「他這款酒它的酒精度比較低,只有14%,不過他的口感非常回甘,跟傳統的紹興酒有一點區隔。」

愛蘭囍酒的歷史,說起來並不長,但卻一直受到阿扁總統青睞,嫁女兒用到它,縣市長就職時也被拿來當成賀禮,上面還有阿扁和阿珍的老照片,就連去年總統就職紀念也是用他,這次兒子結婚還是用他,不過,超級限量,一桌一罈,總共才訂60罈。

金黃色的液體,晶瑩剔透望眼欲醉,嚐在嘴裡香醇回甘,再過十幾天就是陳致中的婚期,第一家庭選擇愛蘭囍酒,埔里酒廠覺得很光榮,現在只要等小倆口的照片送來,馬上就可以出貨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愛蘭喜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1

0.0460

0.1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