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一通電話搞定! 直擊大陸假證交易

北京衛星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03 18: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在大陸製作假證件的非法行業,已經到了氾濫的地步,街頭巷尾都可以看到推銷假證件的小廣告,只要一通電話,就可以預約,接下來這則報導,帶您一起去直擊大陸的假證件交易現場。

利用電話取的聯繫之後,車子開到約定的地點,專門作假證的販子早就已經等在路邊。

記者:「大概多少錢?普通高校(大學)的。」大陸假證販子:「看你是做講究的還是不講究的,講究一點的是六七百塊錢,不講究的只要4百塊錢,我藥水上好了你自己回去,把照片貼上去,鋼印就出來了。」

不但號稱做得像,就連不同年份畢業證書上,該要蓋什麼不同的章,都保證不會出錯。大陸假證販子 :「我知道我都配套的,你放心好了,不配套我不要你一分錢,校長,我們老闆到網路上,一查就知道了,包括校長的名字字體,都是一模一樣的,1990年到現在校長的名字都有。」

不過或許是競爭太激烈,看看車窗外,還有好幾個同業搶著做生意,所以這些假證件販子,討價還價的功力也是一流。

大陸假證件販子:「我講給你聽,你拿個100元錢,這樣一撕兩半,你給我一半,我先回去給你。」

在大陸很多地區,也就因為作假證便宜又方便,所以使用範圍也就更廣泛,像這樣,只為了要免費作公車,什麼殘障軍人證、公車司機工作證,還有老人證,都有人要仿冒,還有長途貨車,為了避免到外地被課稅,乾脆備妥各地不同證件不同車牌再上路這種事,也幾乎成了公開的秘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假證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0418

0.1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