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庭悲劇 丈夫毒死妻子再上吊

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04 10: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彰化縣埔心鄉驚傳夫妻雙亡的命案,一名廟宇的負責人被人發現和妻子陳屍屋內,警方調查,這對夫妻因為感情不睦,加上債務纏身,丈夫才會先毒死妻子之後再上吊。

命案發生在彰化埔心純樸的鄉下,鄰居都趕來關心,得知是先生強灌太太農藥後再上吊,都開始穿鑿附會的猜測,是夫妻倆的感情出問題。鄰居:「不好啦!感情不是很好啦!」

死者嫂嫂:「糾纏不清,纏了快20年了,很花啦,太太很花啦,他就受不了,常常戴綠帽。」

殺妻再自殺的丈夫是這間廟的負責人,廟蓋得大卻沒有香客,財務週轉出問題,昨天晚間,他將一封遺書交給女婿,還交代他隔天才能拆。死者嫂嫂:「叫他不能拆開喔,不能開喔,要到天亮才能開,他女婿說眼皮一直跳,打開一看,哇!事情大條了。」

遺書裡寫的都是交代財務和後事如何處理,不過家屬認為,丈夫這種瘋狂的舉動,主要還是夫妻的感情,妻子被懷疑外遇遭到家暴申請保護令,丈夫還因此被判刑2年5個月,20年的感情失和,加上事業不順,丈夫選擇殺妻再自殘,這對怨偶的下場,讓親人朋友同感悲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2

0.0407

0.1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