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唆打父母? 舅舅再控張韶涵主導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22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張韶涵的家庭風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19日張韶涵的父母親探親服兵役的弟弟,卻上演拳武行,張韶涵的舅舅再向平面媒體爆料,指控是張韶涵在主導。不過,這2天新聞紛擾不休,張韶涵還是沒有打算出面,經紀公司方面認為,該說的都說過了。

張韶涵舅舅(2011.01.21)姜禮樂:「我在阻止他(友人),我說你幹嘛打女人,打我妹妹,我媽就在旁邊。」

探親演變拳武行,張韶涵的舅舅又爆出新說詞,透過平面媒體表示,整件事情都是張韶涵在主導,而且還要求傳言中張韶涵的父母親討的1百萬扶養費,希望張韶涵不要亂放謠言,拿出證據。

藝人張韶涵(2011.01.21):「如果父母不好看的話,我自己也不好看。」

對於家庭風暴,張韶涵很無奈,可是舅舅出招反擊,也指證歷歷,說張韶涵的父母親,想念兒子才去探親,但對方卻選擇沒有監視器的地方傷人。張韶涵母親(2011.01.21):「妳一個做兒女的,妳怎麼可以公然說謊。」

從母親到舅舅都出面指責,家庭風暴又再度搬上檯面,目前張韶涵這方,都還沒有對外回應舅舅姜禮依的說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韶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0

0.0377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