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冰箱引口角! 男子持柴刀砍妹婿

攝影 廖文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22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同住一個屋簷下的親人,竟然為了開冰箱而砍人。台中一名男子開家裡冰箱時,和妹婿發生口角,他一氣之下,拿出柴刀砍傷妹婿,妹婿則拿起竹竿抵抗,兩人扭打成一團,直到老父親出面才停止,家人說長期以來,一直受到哥哥恐嚇威脅,沒想到現在他竟然還持刀砍人,決定要對他提出告訴。

警方趕到現場,涉嫌砍人的呂姓男子呆坐在角落,親人在旁不斷指責,因為他竟然拿柴刀砍自己的妹婿。大甲所所長吳江松:「到現場發現滿地都是血,就是兇器刀子砍到頭部。」

傷者的帽子被砍破,頭部不斷流血,地上血跡斑斑。大甲所所長吳江松:「疑似開一個冰箱,(妹婿)唸他幾句,他不高興,就導致這種狀況發生。」

警方調查,呂姓男子和妹婿一家人同住,兩人經常發生口角爭執,呂姓男子的妹妹說,哥哥甚至還對家人恐嚇威脅。嫌犯妹妹:「以前是口頭上恐嚇而已,現在沒想到他是真的動手這樣子。」記者:「以前拿刀嗎?」嫌犯妹妹:「沒有,只有口頭上恐嚇,就是精神上的。」

家人間只因為開冰箱發生口角,一氣之下,還拿柴刀砍傷人,嫌犯呂姓男子自己左眼瘀青紅種,妹婿頭部重傷,雖然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但他們除了向警方申請保護令,也決定要對哥哥提起殺人未遂的告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2

0.0749

0.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