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紙箱能坐人? 年貨宅配「加厚」拚耐用

記者 王詩雅 / 攝影 劉若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22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每年年貨大街都是宅配業的兵家必爭之地,但郵局沒有冰凍宅配服務,為了搶客人,特別在迪化街分支局推出「年貨專用」的厚紙箱,不只打出5層厚0.6公分,比其他業者多2層的號召,還標榜紙箱上面連人都能坐,拚很兇。

記者:「你相不相信它能夠坐人?你相信嗎?」民眾:「不相信。」

郵局宅配年貨專用的瓦楞紙箱,真的可以坐人。民眾:「看不出來,好驚人。」民眾:「很穩,超穩,會動可以動,放開你的腳。」記者:「把手放在這裡,放在這裡。」

42公斤的女生沒問題,48公斤的學童,屁股沒落地,已嚇得講不出話。郵局人員:「黑X的箱子一坐沉下去你去看,郵局快捷讚。」

郵局下戰帖,民營業輸人不輸陣,箱子拿過來,負重42公斤,測試前擔心PK出槌,箱底封箱膠特別打個十字型,而郵局就這麼黏這麼一條到底,75公斤大人,挑箱子對角站,都撐得住,因為郵局在年貨大街廝殺的宅配戰裡,沒冷凍品宅配,特製5層板厚0.6公分的箱子,打動消費者的心。

3家業者三分天下,首度有業者打出80元宅配本島,郵局貴10元但標榜北市當天送到,其他地區3家都是今天送、明天到,送到台南只要90元,去年各家37、8萬入袋,今年業績預計成長3成,誰是贏家還在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宅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427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