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光喜事近 小公主吳昕嬡要嫁了


發佈時間:2005/06/08 18:0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光集團最近好事頻傳,吳東賢的小女兒吳昕嬡已經答應台玻第三代掌門人林嘉明的求婚,2人預計在年底前完婚,至於新光金控吳東進的掌上明珠吳昕盈,也傳出將和相戀多時的男友步入禮堂,兩位新光集團的小公主,雙雙傳出想婚的念頭。

這是去年年底新光三越少東吳昕陽結婚的時候,堂妹吳東賢的小女兒吳昕嬡偕同男友台玻接班人林嘉明一起出席的畫面,現在輪到這2個人要傳出喜訊,吳昕嬡已經同意林嘉明的下跪求婚,雙方預計將在今年6月訂婚,年底之前完婚。

記者:「有沒有打算什麼時候結婚?」吳昕嬡(2004.12.31):「會再通知大家。」記者:「會是在2005年嗎?」吳昕嬡:「不太曉得。」

看到自己的堂妹好事近了,和華南金董座長公子林知延交往多時的吳昕盈,會不會也動了想婚的念頭。

新光人壽基金會執行長吳昕盈:「當然替她高興,我比你們還早知道。」記者:「要跟昕嬡恭喜祝福嗎?」吳昕盈:「我撥手機給她就好,不需要在電視上祝福她吧。」

記者:「有想過自己的婚期嗎?」吳昕盈:「沒有!不予置評!」

吳昕盈和吳昕嬡這對堂姊妹,父親吳東進、吳東賢兄弟都分別掌管數千億及上百億的新光金控及新光產險,揮別去年吳家兄弟爭產在媒體公開撕破臉的陰霾,今年兄弟們家裡全是喜氣洋洋,這兩位黃金單身女郎雙雙傳出名花有主,年底完婚,不知道又會有多少男士心碎一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5

0.0369

0.1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