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黑心豬肉粽 回收2萬7千顆 銷毀

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10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屏東百年肉粽店確定採用的是病死豬肉,店方除了繼續接受退貨之外,下午已經將2萬7千多顆回收及庫存的粽子全部載到化製廠焚化,老闆說,他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用了黑心豬肉,但是造成消費者恐慌,他公開道歉。

回收的病死豬肉粽,就這麼一簍簍被扛上貨車,準備送往化製廠銷毀!滿滿一整車的粽子,數量高達2萬7千顆全部跟送來的病死豬堆一起,採用焚化的方式,銷毀後拿來做成肥料。肉粽店老闆楊森然:「又有回收的成品,我們可能會用廚餘的方式(處理)。」

百年肉粽店說,他們還是會持續接受消費者退貨,並想辦法把問題肉粽全部銷毀,重新開始。已經跟他們合作十幾年的豬肉商說,是因為肉粽店老闆要求降價,才會從今年4月起,以健康豬肉和死豬肉4比1的比例,每公斤便宜5元賣給肉粽店。肉粽店老闆楊森然:「因為我們端午節量比較多,進貨造成把關不嚴謹,肉品對消費者造成恐慌,向全國消費者說聲抱歉。」

老闆說,不明究理用了肉商提供的病死豬肉,造成近200萬的損失,商譽更是嚴重受損,他們也前往地檢署控告肉商詐欺並求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粽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6

0.0411

0.15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