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千錯萬錯助理錯? 受害商家氣炸

記者 侯沛吟 謝賢熺 鄭勝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10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王育誠到底怎樣負起政治責任?晚間前往刑事局應訊,委託律師以「民代言論免責權」,期盼獲得外界諒解,這話讓教授不以為然,尤其受害商家更是難以忍受,王育誠把錯推給助理,還說要把薪水捐出來,這樣的答案,商家氣得破口大罵,那都是納稅人的錢,怎麼會有這樣的民代。

終於等到王育誠的下一步,竟然還是把錯推給助理,發動連署罷免他的商家,氣炸了。農安街受害商家代表莊瑞雄:「你現在叫你委託的律師,出來表達講的聲明,難道有符合社會大眾的期望,最起碼你有道德責任。」

商家更火大的,是聽到王育誠要把薪水捐出來。莊瑞雄:「你說要把一年半薪水,全部捐出來給商家,這代表一個意義,你議員要繼續待下去,這個我沒有意見,你要凌遲自己這個社會,你要自我放逐也好,要讓社會唾棄你也好,我完全沒有意見,但是你說要把薪水捐出來,還要我們把收據通通拿出來,請你記住一件事,那是我們的錢。」

商家受害難吞委屈,破口痛批,就連台科大教授聽到王育誠以「言論免責權」,為喧騰多日的腳尾飯找台階下,相當不以為然。

台科大教授夏學理:「他要處理新聞的部分,其實是在市政府總質詢前,就給了電視媒體播放,這部分不受言論免責權的保障。」

面對腳尾飯風波,王育誠政治危機的這一步處理,顯然沒有獲得諒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育誠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0

0.0818

0.1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