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章小蕙傳將變賣資產 移民紐約

記者 黃康棋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12 12: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港星鍾鎮濤的前妻章小蕙傳出將要拍賣所有財產,離開香港到紐約定居。香港媒體報導,才剛過完42歲生日的章小蕙,對於在香港生活的這21年已經心灰意冷,她想要回到紐約定居,因為21年前,她就是在紐約認識前夫鍾鎮濤。

幾乎成為話題女王代名詞的章小蕙,最近出現在媒體上的不是身材,就是裸露,對於這樣的生活,章小蕙似乎有些心灰意冷,她說,要把這些簡報資料全部燒了。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剛剛過完42歲生日的章小蕙決定要移民紐約。她在21歲的時候在紐約認識了阿B鍾鎮濤,一年後就跟著鍾鎮濤回香港結婚,不過這段失敗的婚姻,讓她的人生蒙上陰影讓她沒有機會享受單身少女的生活,現在21年過去了,她要回到紐約尋找她失落的青春。至於她在香港這幾年所欠下的2億5千多萬港幣的債務怎麼辦?章小蕙計畫,要變賣自己所剩下的財產。

不過根據了解,章小蕙名下已經沒有太多資產,能賣的,應該是這些她曾經在台灣拍賣所剩下的名貴衣服了,儘管如此,章小蕙似乎不太在意,章小蕙表示,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她不想帶著以前的事情離開,只是不知道章小蕙的債務人,會不會讓她輕易過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章小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371

0.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