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姐弟戀曝光 胡晴雯借尿遁閃話題

記者 郭家群 徐嘉樂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12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剛出版全裸寫真的藝人唐治平,與相差7歲的藝人胡晴雯傳出姐弟戀,今天胡晴雯幫唐治平主持寫真集簽書會,當記者追問2人的戀情,胡晴雯藉著尿遁,偷偷離開;而唐治平則是說,2人互有好感,不過要成為男女朋友,還差一點。

唐治平:「高中的時候開盲腸炎,然後本來我們經紀人還覺得這個疤蠻性感,然後寫真集本來不想修的,怕大家把注意力擺到那邊去。」

唐治平上半身赤膊,以寫真集裡的造型出現,而活動主持人就是傳出跟他鬧姐弟戀的藝人胡晴雯。男生比女生小7歲,2人到底是不是男女朋友?胡晴雯藉尿遁,快速離開,閃避話題。唐治平則說還差一點。

藝人唐治平:「前一陣子我們感情有比較好一點,可是因為最近工作實在太忙,然後我覺得私人的事被攤開來,放在陽光下面還是會有一些壓力,所以,現在可能先不說那麼多。」

記者:「那她算是你的女朋友嗎?」唐治平:「沒有啦,就是比較好的朋友。」

雖然還不是男女朋友,但2人互有好感,後續熱情看漲。

不過唐治平為了保護對方,還是刻意轉移話題,指著右下腹部的傷疤,直說在寫真集裡面,這傷疤已經被修掉。

人走避,話題也閃開,這段姐弟戀,看來還是承受外界不少的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唐治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7

0.0392

0.1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