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府憂災情 婚宴記者會喊停

記者 蕭子新 楊子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14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總統公子陳致中星期六就要在台北舉行婚禮,但因為南部豪雨災情衝擊總統府,今天取消了向媒體說明婚宴流程的記者會,只發新聞稿聲明,陳致中會比照陳幸妤,捐出200萬元禮金做公益。另外,陳致中婚宴上會喝什麼酒呢?我們帶您搶先曝光。

TVBS記者蕭子新:「陳致中星期六就要在台北喜來登飯店舉辦婚宴,但原本總統府今天要召開的婚宴流程記者會,卻因故取消了。」

總統府的低調不是沒有原因,正當南部被豪雨淹成汪洋一片,哀鴻遍野,總統府如果在這當頭喜孜孜的大張旗鼓談婚宴,恐怕只讓災民更火大,說明會取消了,取代的是簡單的新聞稿,表示第一家庭將捐贈因辦理陳致中婚禮撙節費用2百萬元給慈善團體。

200萬其來有自,4年前陳幸妤結婚,聘禮150萬加上第一家庭自掏腰包50萬,總共捐了200萬元給慈善團體。

陳致中這回也將比照辦理,捐200萬給三個慈善團體,巧合的是,這三個慈善團體都在總統故鄉台南縣。

TVBS記者蕭子新:「陳致中的婚禮秉持本土,簡單平民化的三原則,捨棄高檔的進口紅酒,選用的是台灣菸酒公司平價的紅麴葡萄酒。」

紅麴葡萄酒一瓶只要300元,除了葡萄之外,還有紅麴特有的香味,口感滑順不澀,6月初剛上市,就將在陳致中的婚宴上大量曝光,儘管府方低調,但禮數卻沒少,宋楚瑜告陳總統誹謗,第一家庭還是寄了喜帖宋楚瑜,但宋楚瑜出不出席,或由誰代表出席,又是政治角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致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79

0.1191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