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記者與日警推擠掛彩 突破重圍傳回台灣第一手畫面


發佈時間:2005/06/15 14:26

立委高金素梅帶隊到日本靖國神社迎原住民英靈被拒,不只同行的原住民被日本警方關在遊覽車上,連隨行的台灣記者也統統不能下車採訪,就這樣被困在遊覽車上一個多小時,一度和日本警方發生推擠衝突,TVBS攝影記者楊清波更在推擠過程中額頭掛彩,不過最後TVBS文字記者程沐真還是突破重圍,跑到TBS電視台最快傳回台灣第一手的連線畫面,比其他新聞台足足快了2個小時。

TVBS記者和其他隨行採訪的媒體,上午9點抵達靖國神社圍牆外,隨即被配槍、棍的日本警方以「保護安全」的理由擋在遊覽車上,不論怎麼交涉、守在靖國神社外的日本警方完全充耳不聞,甚至連上廁所也不准。

由於不能下車採訪,日本警察又聽不太懂英文,TVBS記者程沐真著急的對他們比手畫腳,攝影記者楊清波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頻頻向在場的日本警察高喊:「我們是記者。」卻只得到日本警察的強行逼退。

被關了將近一個小時、台灣媒體終於抓狂,TVBS攝影記者楊清波率先從車窗跳出,幾位記者也跟進企圖跳車採訪,卻硬生生被日本警方塞回窗內,楊清波的額頭也因為嚴重推擠而掛彩;過程中,日本警方拿出警棍強力壓制,雙方僵持不下,日本媒體聞風而至,但台灣媒體依舊被警方團團包圍,日本記者上不了車,台灣媒體下不了車,雙方只得隔著車窗互相拍攝、喊話。

明明是帶著機器採訪新聞,卻被當成是滋事者關在遊覽車上,TVBS記者程沐真和楊清波這次日本的隨行採訪,體驗大不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2

0.0902

0.1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