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河智苑「朝鮮女警」 能打能摔不被當女人

記者 王煒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15 21:12

拍了一段時間,始終給人神秘感覺的「朝鮮女警」,在日前終於開放媒體探班,也讓低調很久的影帝安聖基,覺得很不好意思。

安聖基:「老早該辦記者會了,到現在才跟大家見面,覺得很奇怪,也很不好意思,不過就因為這樣秘密的拍攝,也讓大家更期待這部戲吧。」

扮演朝鮮時代的第一位女警,河智苑在當中有許多的武打動作,之前還傳出受傷的消息,難怪她在記者會現場說,大家都不把她當女生看待。河智苑:「我覺得最辛苦的事,是大家都不把我當女人看,好像我就是個男生,一些危險的動作對我來說是很難的,不過導演都會叫我做,像是要翻啊、滾啊、跳的。」

安聖基:「對我來說沒什麼太辛苦的地方,河智苑說導演不把她當女生看,我呢,就是大家根本不把我當做20幾碎的年輕小夥子。」

而大帥哥姜東元,這回也以古裝造型出現,一向很靦腆的他,看到媒體也非常害羞。姜東元:「我在裡面叫做悲傷的眼睛,所以在這部戲裡,我總是看起來很憂傷。」

安聖基:「我要幫這位後輩說說話,他平常就是這樣害羞,就算我們在他旁邊,他也常常說不出話,不過也因為這樣的個性,讓他跟劇中的腳色更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9

0.0366

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