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瑋柏任演唱會嘉賓 JOLIN叫他Sweet Heart

記者 林彥丞 蘇美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16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0:35

JOLIN:「每一天都排練。」 蔡依林慶功演唱會上的男性表演嘉賓人選揭曉,就是JOLIN的好朋友潘瑋柏。這次要再JOLIN的演唱會上性感尬舞,潘瑋柏近來苦練讓JOLIN好感動。不過,兩個人能順利同台,可是經過一番波折。

潘瑋柏:「從一開就72變就邀過好多次,我算過是3次,2次我都受傷,拍廣告從2樓摔下來,腳受傷,我的腳大拇指扭到,後來韌帶斷掉開刀,你每次邀我都受傷。」

先前也分別周杰倫、羅志祥同台飆舞的JOLIN,對於3個人的看法,可是相當不同。

JOLIN:「周捷倫,他是屬於想做的話就很有把握,他也滿會盡全力去做,只是不會到現場練,羅志祥是比較有信心,他根本就來一下,2個小時就走了。」

不過,JOLIN是周杰倫前誹聞女友,潘瑋柏之前暗戀的對象又剛好是侯佩岑,這次兩人湊在一起表演,有記者問到,會不會有同是天涯淪落人的感覺。JOLIN:「都你啦!」潘瑋柏:「沒有,基本上我覺得,這個,就那樣啊。」

話題總是繞著周杰倫打轉,今天又有報導指出周杰倫又將與蔡依林成為同門。JOLIN:「今天有聽公司念一句,說他會回來,合作是會合作,有很好的音樂的話,有機會還是會合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Jolin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0

0.0784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