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美摩托車大會 造型酷炫機車出籠

記者 范琪斐 黃崧浦 紐約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17 13:15

美國紐約摩托車大會展出了各類型的重型機車,而機車上設備一點也不輸一般的轎車,讓人大開眼界。請看TVBS特派記者范琪斐和黃崧浦來自紐約的採訪報導。

在紐約喬治湖城舉行的摩托車大會師,以Touring bike 為主題,就是專為長途旅行設計的摩托車,這種摩托車是重型摩托車中的老大,體積非常龐大,在台灣看慣了的50c.c.機車,在這裡當場變成侏儒。

車上的裝備也跟車子不相上下了,很多摩托車配備了倒車功能,車上還有CD收音機,太陽太大沒關係,還有冷氣,有的後座可以坐2個人,還不夠坐再外掛座椅,像這個外掛座椅雖然坐上去的時候有點麻煩,一定要先屁股朝上才坐得進去,但2個人可以舒舒服服的坐在裡面,也不怕風吹雨打。摩托車大會師創辦人比爾杜切:「在美國騎摩托車還是少數,但在這裡摩托車變成主流,而不是一個很奇怪的東西。」

騎機車長途旅行最傷腦筋的是什麼呢,大家的反應幾乎都一樣。傳統上的機車行李箱很小,帶什麼自然要斤斤計較,但這個問題也有方法解決,可以在機車後再掛一個行李箱,有的行李箱就乾脆設計得像台小車子,讓人看了啼笑皆非。

這一對夫妻光在行李箱上的圖樣就花了25萬台幣,足夠再買一台拉風的摩托車了,為摩托車花這麼多錢,值不值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569

0.1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