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暑假將至 韓流又將一波波襲台


發佈時間:2005/06/17 21:01

今年過完年後,韓流似乎有退燒的跡象,這幾個月來,也只有4月中車仁表、許英蘭以及韓尚宮梁美京為戲來台宣傳而已,雖然期間娛樂新聞曾經二度赴韓國採訪,不過對於哈韓族來說,能夠見到偶像本尊才是真正重要的事,從下個星期開始,大批韓星將來台會影迷,粉絲們可是要看仔細了!

五月底曾經來台的韓尚宮梁美京,這回應韓國觀光公社之邀,來台推展韓國美食,星期六來台星期天就返回韓國,不過此行還是能讓她的影迷們非常滿足,而五月底娛樂新聞曾經到韓國訪問的辛愛羅,也因為電視劇不良主婦即將上檔,所以表嫂也決定下周二來台宣傳,順便來見識老公車仁表的高人氣。

去年因為宣傳電視劇來台的人氣小天王趙仁成,這次即將為了新作品「春日」,於6月27日三度來台會影迷。

集合了高賢貞、池珍熙以及趙仁成三大王牌,春日在韓國一上檔就創下高收視,這回趙仁成訪台3天,目前得知有二項的公開活動,而戲中的哥哥池珍熙目前也在邀約訪台當中,希望能再造閔大人風潮。

趙仁成29日離台,在香港造成炫風的連生朴恩惠,後腳將來台灣與仔仔周渝民等合拍偶像劇。

以天價接拍保養品廣告,在韓國已經休息1年的宋慧喬,也即將於7月5日為該品牌來台,廣告公司花了100萬美金邀來喬妹,當中只會有1天的公開行程,是否會為了自己的新作品「浪漫滿屋」宣傳,目前據說可能性很小。

因戲傳出緋聞,這回浪漫滿屋等了1年終於要在台灣播出,不過影迷們是無緣看到Rain與宋慧喬一起來宣傳了,第三張專輯「It's Raining」7月1日會在台灣發行,小天王Rain會不會在結束香港行後直接來台會歌迷,一切都還是未知數。

接下來的二個月,預計還有金來沅與金泰熙為電視劇「愛在哈佛」來台宣傳,以及因為「豪傑春香」在台大受歡迎的在喜,也將在7月份造訪寶島會影迷,而古裝大戲「海神」將在台灣上檔,當中的男女主角崔秀鐘與蔡時娜目前也正透過安排來宣傳該劇。

9月份裴勇俊的第二部電影「外出」上映,勇樣也說會帶著女主角孫藝珍來台宣傳,之前的話題電視劇「悲傷戀歌」極有可能接檔「浪漫滿屋」,權相宇和金喜善連袂來台宣傳的可能性也大大提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8

0.0630

0.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