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夫遭電線勒斃 枕邊人:不知夫怎死!

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19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桃園縣龜山鄉一名貨車司機廖永慈,陳屍公司宿舍,脖子還殘纏繞著電線,而和他同住一室的妻子犯有毒癮,疑似因為毒癮發作,兩人爭吵才痛下毒手,但她矢口否認犯行,還辯稱,不知丈夫是怎麼死的。

警方破門而入,發現廖姓死者臉已經發黑,身體僵硬,頸部還纏繞著一條白色電線,早已氣絕多時。桃園警方:「死者在家被纏繞電線死亡,死者老婆嫌疑重大。」

貨運公司的同事說, 到宿舍找廖姓死者,沒想到廖太太卻怎麼也不肯開門,屋子裡傳出怪味道,覺得事有蹊蹺,同事立刻報警 結果警方在屋內搜到吸食毒品的器具,也證實17日晚間廖太太曾吃FM2藥丸。

家屬承認,廖太太的毒癮,常讓夫妻倆鬧口角,因此廖先生的死,警方懷疑可能是廖太太不滿先生阻擋他吸毒,痛下殺手,又或者是廖太太吸毒後神智不清地勒斃先生。嫌犯家屬:「以前她在娘家就有吸毒,只是我們都不知道。」

一切方向指向枕邊人,不過廖太太卻精神狀況不好,讓警方要求證很頭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1244

0.2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