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泰式按摩大賺 尾牙旗袍熱舞抽LV

記者 劉德芸 張哲偉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20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最近各公司行號都在辦尾牙,台中市一家泰式按摩店犒賞員工,包下一整間餐廳,玩主題變裝派對,150多位女性員工仿民初上海風格,穿旗袍跳熱舞。由於按摩店大部分是女性員工,尾牙獎品也很女性化,最大獎送出6萬元名牌包。

泰式按摩店員工:「通通脫掉,脫掉,脫脫脫脫。」

男性主管上半身拖到只剩一件肚兜,女性員工們情緒正HIGH,哪肯罷休,硬是扒下主管的褲子,要獎金。泰式按摩店員工:「5千元、5千元、5千元,拉腳、拉腳,只有他作弊。」

好險,主管還穿著緊身褲,沒露點,趕緊用手遮住重要部位,落荒而逃。泰式按摩店,年終辦尾牙,幾乎都是娘子軍,5家分店,150幾位櫃檯小姐和按摩師,個個身材姣好,換上緊身旗袍,小露性感。

按摩店每年尾牙都像變裝派對,今年主題是上海懷舊風,男性員工穿長袍馬褂,女生一致選擇旗袍,有人更費工,扮京劇名伶,頭髮梳辮子盤起來,瀏海燙捲,眼睛瞄成丹鳳眼,還刻意塗紅色眼影。泰式按摩店員工:「其實很便宜耶,本來就有了,頭髮200元而已,妝自己化。」

泰式按摩店員工:「就是金大班,酒店妹,那我呢,我怎麼辦?」

女性員工們精心打扮,比美、比嬌豔,景氣好,泰式按摩店,業績成長2到3成,老闆花100多萬,包下整間店辦尾牙,最大獎是價值6萬元名牌包,平時幫客人消除疲勞的按摩師,難得在尾牙上好好放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尾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5

0.0462

0.1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