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炫! 上億打造3千坪行動辦公室

記者 張甄薇 王志剛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21 19: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上班族的你常感慨辦公空間擁擠狹小,上下班打卡,工作緊迫盯人嗎?在台北現在也有老闆願意砸下上億元,為員工打造3千多坪的行動辦公室,平均每人擁有10坪大的寬敞空間,裝璜就像LOUNGBAR夜店;為了保持員工身心健康,公司還提供每位員工免費健身Spa,全年花費就超過6百萬元。

下午3點,商務洽談還在進行中,整間辦公室雖然步調忙碌,氣氛卻很輕鬆。

TVBS記者張甄薇:「喝杯下午茶享受都會叢林難得的休閒,在這間超過3千多坪的行動辦公室,光是打造的費用就超過上億元。」

外商公司主管余鵬:「這是有3千坪的空間提供,給我們將近350名員工使用,所以每一個人將近有10坪的空間、設備以及裝潢等費用,9千多萬。」

為了開發每個員工腦袋裡的潛在創意,外商公司特地打造具有光纖寬頻的休息區,只要一台筆記型電腦,在辦公室任何一個角落隨時上網,在外跑業務,根本不必跑回辦公室。

行動辦公室設計師:「有行動辦公室員工可以不必一定進到辦公室,客戶那邊就可以進入,到我們的公司網站來。」

整個辦公空間超大寬敞,到處充滿彰顯自家研發過的超炫創意,點綴其中的原生植物,背後可都有典故。員工:「台灣的原生植物,所以我們代表說這企業對本地的環保,讓這103年的這個企業變的更年輕。」

員工:「上班之前就可以先過來。」記者:「真的還沒上班之前就可以來這裡?」員工:「因為運動一下再上班,一整天精神都會很好,超爽的。」

沒有上下班限制,辦公空間完全開放自由,老闆還提供藝人吳宗憲開設的休閒Spa,員工全免費,對老闆來說,願意花上億開發行動辦公室,正因為員工腦袋開發的創意,價值更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辦公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5

0.0418

0.1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