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菜籃族赴日賣淫 人稱「候鳥媽媽」

記者 劉朝陽 李岳為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22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中地區有些已婚婦女為了生活到日本酒店打工,定期往返台灣和日本,婦產科醫生稱為「候鳥媽媽」,她們最放心不下的是年幼的子女,婦產科診所經常成了生離死別的場景。

音樂聲和玩樂聲混雜成一片,在燈紅酒綠的日本風化區,有許多女子是來自台灣的已婚婦女,她們遠赴日本賣淫,3個月簽證期限一到,必須回到台灣,就好像候鳥一樣。

婦產科醫師賴文福:「她回來的時候帶了充足的物質上的支持,讓這個家庭改善生活,讓小孩子有辦法讀書,就像一隻候鳥一樣飛來飛去,所以稱為候鳥媽媽。」

3、40歲的台灣熟女遠赴重洋到日本賣春,心中最牽掛的就是家中的年幼子女。婦產科醫師賴文福:「她那個時候穿的很漂亮,行李大包小包,然後小孩子知道媽媽來診所以後,就要去機場了,所以小孩子一直哭鬧,不讓媽媽走,她說我要出國了,沒有辦法照顧他,母親就一直流著眼淚。」

生離死別的畫面在婦產科診所真實上演,候鳥媽媽出國前,不但請診所醫師代為照顧小孩,還會到診所拿消炎藥,到了日本之後,放心不下年幼子女,還會主動打電話回診所,交待事情。

這些沒有一技之長的台灣婦女,大多為生活所逼,遠征日本出賣肉體,據說一年可以淨賺120萬元,但是有些人一踏入火坑染上性病,或者遭人蛇集團控制,淘金夢碎,再也回不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酒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5

0.0352

0.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