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太離譜!雷射「近視」變「遠視」

記者 古采艷 陳儒桓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22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一名38歲的男子為了治好500度的近視,前往一家知名連鎖眼科做雷射手術,想不到雷射過頭,竟然從「近視」變成「遠視」,氣得他告上法院,痛批連鎖眼科找來許多明星代言,害他上當,衛生局也依廣告不實,罰款5萬元。

為了「近視眼」去動雷射手術,想不到開刀完竟然變成「遠視」,彭先生越想越生氣。近視雷射手術患者彭先生:「以前近視的時候,我看東西是越近越清楚,現在變成遠視之後,我差不多要拿到這樣子。」

手術前,彭先生兩眼分別近視450度與500度,想不到動完雷射手術,兩眼變成各有75度的遠視,視力只剩下0.5與0.6;最火大的是,手術完之後,醫生還送了這付老花眼鏡給他。近視雷射手術患者彭先生:「就是為了不要再戴眼鏡,現在我花了幾萬塊錢 ,變成我還要再戴這副眼鏡,幫我開刀的醫生他送給我的。」

38歲的彭先生當初就是進入這家全省連鎖眼科的網站,看到上面有一大堆明星代言,包括台灣龍捲風的女主角方馨、吳辰君、唐林等人明星,都曾在這裡做雷射手術,才花了3萬塊開刀。

位於羅斯福路的醫院下午沒有營業。眼科診所人員:「他的狀況應該是老花,而不是說他變成遠視。」

醫院表否認手術失敗,只強調是「滿意度」的問題,不過衛生局已經依廣告不實,罰款5萬,而未來都得戴老花眼鏡的彭先生,決定告上法院,求償70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雷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6

0.0438

0.14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