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魔搶偶像劇市場 緋聞炒得沸沸揚揚

記者 吳永順 馬國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22 20:4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5:41

改編自漫畫作品的偶像劇惡魔在身邊,由賀軍翔、楊承琳、王傳一等青春偶像主演,即將在暑假搶奪年輕觀眾的目光,在劇中賀軍翔飾演校園霸王,與個性強悍的楊承琳有段曖昧的感情,偏偏女方心繫籃球王子王傳一,讓這段感情更添起伏,戲裡濃情蜜意,戲外兩人也傳相互放電,不過記者問到這件事,大夥倒是互虧彼此緋聞對象太多。

楊承琳:「賀軍翔你的誹聞對象也太多了吧!」王傳一:「你(楊承琳)的對象也不少。」賀軍翔:「沒有啦,我覺得就是誤會,大家講清楚就好。」楊承琳:「如果觀眾有這種感覺的話,是希望大家從戲裡感受,因為在戲外,是沒有任何感情的。」

不過賀軍翔與林依晨的不合傳言餘波盪漾,賀軍翔除了再次澄清兩人沒有不合之外,對於這個風波也希望到此為止。賀軍翔:「其實我真的跟她沒有聯絡,謝謝大家的關心。我也只能希望某經紀人不要再惡意中傷別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承琳#賀軍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4

0.0334

0.1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