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布希登高一呼 呼籲再建核電廠


發佈時間:2005/06/23 18:2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台灣對於應不應該興建核四廠,意見仍然相持不下!不過已經有26年沒有興建核電廠的美國,今天由總統布希親自登高一呼,為了能源需求,他希望美國再興建核能發電廠!

美國總統布希今天前往參觀位於馬里蘭州克里福斯核能發電廠時,表示未來的用電量將會大幅度的增加,核電將是未來的趨勢。美國總統布希:「美國現在應該再開始準備興建核能發電廠。」

他表示美國自1979年就沒有再有興建核能發電廠的計畫,目前世界各大先進國家,如法國現在都有58座核電廠,甚至中國未來也已經有要興建40座核電廠的計畫,他強烈的乎籲國會議員要儘快擬出法案興建核電廠。

雖然一般民眾對核能發電還是有一定的恐懼感,不過布希表示現在的核能科技已經發展到非常安全,再加上核能發電廠不像石油或煤炭發電廠會製造溫室效應,造成地球臭氧層的負擔,所以核電是一項未來社會必要的要件。

布希也在演講時介紹現任的能源部長波德曼,並表示稱讚波德曼是個好人,不過卻開玩笑說自已以前在校成績都是在及格邊緣,現在卻當上總統,而具有博士學位的波德曼現在卻是他的顧問,現場觀眾聽了,無不哈哈大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布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476

0.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