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元衛覺醒」發片 蔡依林現身支持

記者 徐啟智 李昂立 馬國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24 2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蔡依林詮釋的天空大獲好評,而之前在網路上流傳的男生版答案終於揭曉,正是蔡依林的同門師弟,同時也是天空原創作者元衛覺醒所演唱,而蔡依林本尊在場,讓兩個大男生很緊張,不過蔡依林的話題似乎搶了不少鋒頭,周杰倫的電影上映,Jolin是否會捧場,大家都很好奇。

記者:「有沒有收到電影票?」蔡依林:「經紀人,收到電影票了嗎?我不知道ㄟ。有收到,有收到。還滿想看的,聽說不錯,有空我會去看,寫個心得報告給他。」

看不看電影是其次,網友票選最希望復合的情侶檔,蔡依林和周杰倫可是高居第二,不過Jolin對這調查顯的很低調。蔡依林:「經紀人!今天是他們發片!」

蔡依林不願意搶師弟發片的鋒頭,元衛覺醒卻還有另一個話題纏身,也就是衛斯理的姊姊賈靜雯最近生子引起的風波,很多人說了很多話,讓身為弟弟的他感到又氣又無奈。

元衛覺醒:「我只是希望,呼籲,我想跟大家講,一些無關緊要的人,還有一些部是你們事情的人,希望你們閉嘴,這是我們家的事情,你們說太多了。」

當然新聞話題多,吸引媒體的版面也就大,但是歌迷們還是要回歸到歌手的本位,而不要被其他的消息混淆了他們在音樂上所做的努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元衛覺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8

0.0351

0.1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