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光台玻聯姻 豪門名女人行頭比拼


發佈時間:2005/06/25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今天新光與台玻集團這場第三代企業聯姻,令人矚目的,除了兩位新人光身價就超過六百億,背後所聯結的金融,百貨及產業家族實力,就近乎破兆元,為了展現政商豪門實力,今天出席的新光家族四位少奶奶,及台玻的名女人徐莉玲,個個更是一身華麗名牌,展現貴氣,誰也不輸誰。

林伯實徐莉玲,吳東亮彭雪芬,這些企業名人夫妻檔結成了親家,因為台坡和新光第三代緣定今生。

這樁被喻為是新光小公主和台玻小王子的企業聯姻,兩人身價加起來高達六百億,兩大集團一二三代幾乎全員到齊,好久沒露面的台坡董事長林玉嘉和蔡卿卿夫妻檔對孫媳婦滿口稱贊。

台坡董事長林玉嘉:「很好啊很好!」台坡董事長夫人蔡卿卿:「100以上,很乖。」

嫁女兒的新光二少奶奶孫若男則感性的在訂婚宴上哭了好幾回。吳東賢夫人孫若男:「化好妝了,該哭早該哭了,我本來是這樣說,沒想到輪到我自己的時候,我今天哭了好幾次。」

雖然歷經家族紛爭,不過今天新光吳家除了大家長吳梁桂蘭一早就到會場外,包括吳東進,吳東亮,吳東昇等夫妻檔全部到齊,而年輕的第三代也亮麗出席,吳昕愛在的哥哥吳昕恩也特別從美國返台參加,新光吳家的美女特別多,看看吳東賢夫人孫若男,粉紫色系的中式旗袍,是夏姿頂級的手工訂製服。

吳東亮的夫人澎雪芬,則以一席她最愛的米白色名牌褲裝亮相,搭配的是今年最流行的荷葉滾邊,吳東進的夫人許嫻嫻則以粉嫩洋裝出席,而可能喜事也近了的吳欣盈,則身穿水藍色雪紡洋裝,充滿青春活力,要展現企業豪門之間真正實力,除了比身價,當然也要比行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509

0.1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