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假應徵真偷竊!上班3天捲款萬元


發佈時間:2005/06/25 18:3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暑假進入求職熱潮,找工作要小心,聘請員工也得小心。台中一名機車快遞行老闆,雇用一名男子,對方態度積極,卻沒想到他工作第3天,收了1萬元貨款,就捲款逃逸。老闆氣得公佈錄影帶,要這名可惡竊賊,找不到工作。

仔細看這人,相貌還算端正,卻盡做壞事。他應徵機車快遞,月薪18,000,卻在工作第3天,收到13,000貨款後,捲款逃跑。老闆百思不解,本來要列入優良員工前3名的人,怎麼會是小偷。

遭竊業者李太山:「他來上班很認真又勤勞,會打掃擦玻璃,很盡責!怎麼知道他會捲款!剛開始經理很稱讚他,現在呢,覺得人心難測,以後不敢相信新員工。」

老闆仔細過濾監視錄影器畫面,再回想這名叫做蕭緯芳的36歲男子,原來前兩天表現優良,都是為了取得信任。他是快遞,卻會幫忙打掃做雜事。不過有些小動作,還是讓老闆覺得不對勁。

遭竊業者李太山:「其他快遞只在外圍寫報表,他不一樣,會進到櫃檯走動,看一下,找看看哪裡有現金!」

這麼可惡的人,絕不能讓他人間蒸發。後來發現,他在履歷表以及身分證上留的,都是假地址。拿他沒辦法,只能公佈照片和錄影帶,阻止他繼續騙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偷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7

0.0446

0.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