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章小蕙真情告白 接受TVBS專訪

記者 黃重添 梁偉雄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27 18:4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話題女王章小蕙透露將在7月移居紐約,今天她首次讓台灣媒體進入住家專訪。她解釋,要離開居住18年的香港並不是要躲債,而是因為被狗仔隊跟蹤,到了已經沒有生存空間的地步,而在定居紐約之前,她會把房子拍賣,將所得拿來還債。

化上淡妝,穿上一身輕便涼快休閒服的話題女王章小蕙,在家�忙著打點,將要帶去紐約的名貴衣服,珍貴書本打包裝箱,一些珠寶手飾和大件古典家具,就交給拍賣網站拍賣,像這張19世紀歐洲白色木桌子,網上叫價就要台幣40多萬。香港藝人章小蕙:「古董的價值都是心頭好,不一定是新東西才是好東西,所以我慮積起來的都是都是髒髒的。」

香港媒體報導,章小蕙不顧背負台幣10億元的債務移居紐約,章小蕙向TVBS真情告白,決定離開香港的真正原因。章小蕙:「香港真的是沒有很大的空間,讓我去成長,我覺得我消耗很多能量,在一些完全是我不覺得很有意義的事情,給人追、跟蹤啊,給狗仔隊拍到照片啊。」

我行我素的章小蕙,從新加坡遠嫁到香港,與鍾鎮濤生下一子一女後離婚,開過時裝店,又當了演員,對18年來外界褒貶不一的評價,感到不以為然。章小蕙:「我都沒有給自己評價,我就覺得反正形象這回事,就是媒體給你的。」

章小蕙對於感情目前沒有期望,如果有接到合適的演藝工作,她還是會經常現身香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章小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8

0.1054

0.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