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落魄拳手! 嫌自稱「拳王」吸毒收押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19 1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5 08:26

拳擊手淪落為吸毒犯!台中一名男子吳明儒自稱是「亞洲拳王」,他離開擂台後,轉行送瓦斯、賣薑茶,現在卻因涉嫌吸毒、賣毒,遭到收押;日前,警方出動7名跆拳道和柔道黑帶的員警以及兵逮捕他,新聞曝光後,真正的亞洲拳王,目前在台北體育學院任教的老師林明佳出面駁斥,強調在拳擊場這麼多年,他根本沒聽過「吳明儒」這號人物。

打起拳來,有模有樣,他,就是自稱亞洲拳王的吳明儒,現在涉嫌吸毒賣毒,遭到收押。警方:「他在送瓦斯的時候,一送就好幾個小時,老闆娘常會打電話罵他,你送個瓦斯送到人都不見了,其實他是去送毒。」

去年10月,檢方偵辦多起毒品案,發現毒品都來自吳明儒,他曾當過瓦斯工,去年底疑似A走貨款被解雇,後來改在台中賣薑茶。

警方跟監、突襲他的住處,一舉將他逮捕,但就算銬上手銬,還是有2名員警全程在旁戒備,因為他落網後,不斷吹噓自己是「亞洲拳王」員警:「你是什麼國手?」吳明儒:「自由搏擊。」

警方為了避免他使出拳擊功力打傷人,特別派出4名跆拳道和柔道黑帶的員警,加上3名憲兵一起抓人。警方:「憲兵隊方面,有一個具備有跆拳儲備國手的資格。」

警方在吳明儒住處,搜出0.2公克的安非他命和吸食器,他坦承吸毒,卻否認販毒,辯稱只是幫朋友「代購」。

吳明儒自稱亞洲拳王,還有照片說明曾在擂台上,打過拳擊,但有沒有贏得2000年亞洲盃,連母校教練都不清楚;但不管是亞洲拳王,還是世界拳王,涉嫌吸毒、賣毒,被檢方裁准收押,就得乖乖進看守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吸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8

0.0539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