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譏家貧父失業 夜職生積怨撂人被砍

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19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南市永康區傳出一起兩派夜校生談判失控,持刀互砍的暴力事件!原來一名黃姓學生,因為單親家境清寒,不滿同班同學的羅姓學生,動不動就笑他窮鬼,還嘲諷爸爸沒工作,黃姓學生積怨撂人談判,對方也找人持開山刀砍殺,結果其中2人傷勢嚴重,雙方家屬趕到警局,還互相指責不是,差點爆發肢體衝突。

被砍黃姓學生的家屬怒氣沖沖,早就撂人在警局前等候,看到砍人學生家長出現,立刻圍了上去,雙方差點爆發肢體衝突。被砍學生家長:「你孩子殺的啦,是哪個孩子,要做什麼。」員警:「好了。」

眼看被砍學生家屬緊追不放,員警趕緊站出來要雙方節制,警局裡擠滿受傷學生,他們是就讀台南永康某間高職的夜校生,其中一名黃姓學生不滿同班的羅姓學生,喊他窮鬼,還嘲諷爸爸沒工作,長期積怨懷恨撂人談判,結果羅姓學生也找人帶開山刀赴約。

其中黃姓學生因為只帶球棒沒帶刀子,毫無招架之力,被砍3刀,傷勢最重,助陣的呂姓學生頭部、四肢全部遭砍,身中8刀,連救護車都來不及叫,直接坐警車送醫。被砍學生父親:「我衝到現場的時候,我兒子還在地上啊,我說又沒有什麼深仇大恨,為什麼要砍成這樣子,每一刀,刀刀見骨。」

重傷的還在加護病房急救,能到警局做筆錄的,不是頭上還包著紗布,就是手部血跡斑斑,校園霸凌從言語暴力變肢體衝突,受害黃姓學生不但長期被罵窮鬼,還被砍成重傷,讓家屬感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砍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0

0.0660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