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馬英九自比「郭靖」 王金平潑冷水

記者 蕭子新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6/30 18:5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金庸贈書,讓馬英九自爆喜歡射雕英雄傳中一夫當關的郭靖,還說郭靖「一路走來始終如一」,是他的偶像,不過他的競爭對手王金平有意無意還潑了一盆冷水,說馬英九不像郭靖,這也讓王馬兩位政治人物化身成武林高手,在言語上過招。

金庸送倚天屠龍記,馬英九說他不喜歡當優柔寡斷的張無忌,他要當死守襄陽城的大英雄郭靖。台北市長馬英九:「我從小學三年級就讀射雕英雄傳,郭靖一直是我的偶像,他最重要的就是誠懇、務實,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好吧好吧!馬市長您都開金口說了,那就讓你過過乾癮吧!

郭靖習武紮實,且毫不藏私,馬英九不只自我期許,更心嚮往之,但王金平似乎不怎麼捧場。立法院長王金平:「郭靖是一個很純真、很單純,沒有心機的人。」

這話怎麼聽起來有點酸味啊!王院長您可得趕緊解釋解釋。立法院長王金平:「可能某些方面像,某些方面不一定像,郭靖他學習武藝的天份不是很好,他真的是勤能補拙,補上來的,所以他的武功非常紮實,非常務實,他不取巧。」

怎麼還是越聽越覺得話中有話?不過院長你也別只評論馬英九,你自己呢?立法院長王金平:「我不知道,你們幫我想看看好不好?」

王馬交鋒,還真像武俠小說中的高手過招,不用拳腳招數,攻擊,防守,都像蒸氣一樣,幻化於無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金平#馬英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7

0.1299

0.22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