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進財被熊咬死 家屬氣憤難平

記者 張惠民 葉蒼霖 廖宗慶 新竹-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05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被棕熊活活咬死的陳進財,在六福村已經服務20年。平常一家老小,都靠他一個人的薪水過日子。年邁的母親聽到兒子慘死,幾乎崩潰。家屬相當氣憤,質疑園方為了省錢裁員,把人命當飼料。

緊急趕到醫院,看到的,只剩陳進財冰冷的屍體。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家屬氣的破口大罵!陳進財家屬:「頭、背後、大腿這邊,肉都被吃掉了!知道有攻擊性的東西,為什麼不在現場戒護呢?餵食的時候,一個人什麼辦法呢?為了省那幾個錢,你看多冤枉死了一個人,把這個人這個人工,當飼料在餵食一樣。」

遺體運回家中,聽到兒子被熊咬死,八十多歲的老媽媽痛哭失聲!記者:「未來的生計?」陳進財妻子:「我不知道,沒有考慮,還不知道。」

為了就近照顧家裡,陳進財才選擇到六福村上班。從年輕做起,整整二十年。一開始在廚房,後來廚房解散,開始牽駱駝,幾年前,才開始負責猛獸區的餵養工作。一個月兩萬多薪水,要養活除了行動不便的老媽媽,還有輕度智能不足的老婆及大兒子。家中唯一支柱突然離開,未來怎麼走,他們一片茫然。陳進財小兒子:「現在什麼事情都是靠爸爸,現在不知道要靠誰了。」

陳進財的頭部肚子大腿被咬爛,死狀悽慘,叫家屬情何以堪。無助的一家子,如今只希望六福村,能給他們一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9

0.0452

0.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