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黑工滲透 北部工地逮11人

記者 謝古菁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05 17: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大陸殺手隱藏在台灣,大陸黑牌勞工更已經滲透到國內各工地,海巡署3天來抓了11名大陸勞工,警方發現他們有些是大陸漁工,利用靠岸時逃跑,有些是偷渡,還有利用假結婚方式進入台灣。

7名大陸黑牌勞工正要上工,被逮個正著,警方沒料想到這一車都是大陸勞工,手銬根本不夠。海巡刑警:「攔截車號GS4578,車子是由費文強,大陸來台人士所開,載有偷渡人犯有,一二三四五六名七名,總共七名。」

警方在桃園平潭這個別墅工地裡逮捕這些勞工,並分別在台北三重、內湖房屋工地逮捕四人,總計11名大陸黑牌勞工,警方查出他們登台的管道有三種,其中有人原本是台灣船上的大陸漁工,船隻靠港,他們就逃跑上岸,還有五個人是偷渡來台,另外其中兩人靠婚姻仲介,假結婚真打工。

他們到台灣必須付2萬塊人民幣,平均一天工資1千2,每個人的夢想就是一年帶40萬新台幣回大陸。海巡刑警:「膠帶那邊還有,駕駛座前面還有,來坐下。」

警方發現這些勞工身強體壯,如果被利用犯案,很難抓到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482

0.1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