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妙天賣靈骨塔 再創25億身價


發佈時間:2005/07/06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因為賣靈骨塔涉嫌詐欺被判刑4年的妙天禪師,又被踢爆,他在南投山區挖了一個藏寶庫,用來藏他25億的財產,而這些錢,外傳是妙天重操舊業再賣靈骨塔,一個塔位打著加持的名義,價格至少翻七倍,很有生意頭腦的妙天,再把這些錢投資到高科技業,錢滾錢,造就妙天25億的身價,TVBS獨家直擊妙天加持的靈骨塔。

因為賣違建靈骨塔而被判刑4年的妙天禪師,又被踢爆在南投山區挖了一個龍穴寶庫,用來藏他25億的財產;而這25億,據了解,就是妙天重操舊業,大賣「蓮座」靈骨塔海撈而來的。

這裡就是號稱妙天加持過的靈骨塔,管理員看到有人上門, 警戒心非常強。記者:「我們要來參觀一下妙天這邊。」妙天靈骨塔業者:「誰?我們就是這樣。」記者:「我們是蘆洲師兄介紹來的。」妙天靈骨塔業者:「蘆洲哪個師兄?」

雖然管理員有點半信半疑,但說著說著,管理員開始吹噓,他們的靈骨塔和別人有多不一樣。記者:「妙天師父會加持嗎?」妙天靈骨塔業者:「當然會加持,我們採會員制,不對外開放。」

就是打著妙天加持過的,塔位一下從3萬漲到20萬,這整棟原本都是一家靈骨塔業者所有,不過其中三層,6、7、8樓轉賣給妙天,而原來的靈骨塔業者爆料說,所謂的加持人,根本不是妙天。妙天靈骨塔業者:「他們價錢比我們高,因為他們標榜妙天加持過,其實我們整棟大樓,就是星雲大師開的光。」

7年前,因為靈骨塔不當獲利至少15億,妙天曾說這筆錢都因為弘法花光光了,如今再傳靈骨塔暴利,還有個祕密藏寶庫,實情如何,得靠妙天本人說個清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靈骨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0480

0.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