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五城砸錢爭奧 運動明星挺身代言


發佈時間:2005/07/06 13:1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2012年奧運會由哪個城市主辦,今晚就會揭曉,五大城市砸大錢,找來超人氣運動明星代言,一個比一個有名氣,倫敦請來貝克漢,紐約則是有拳王阿里助陣。

為了爭取奧運主辦權,最後入圍的五大城市紛紛祭出運動明星代言宣傳。

足球金童貝克漢一聽到英國如果爭取到主辦權,將會選在倫敦市東邊的貧民區,也就是自已的出生地興建體育場,貝克漢馬上義不容辭的要為倫敦爭取到主權。

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我是在倫敦東區長大的,如果奧運能夠在那邊主辦,對我跟大家將會是一個超棒的經驗。」

剛拿下分站冠軍的自行車選手「阿姆斯壯」,因為連續6年拿下「環法自由車賽」冠軍,對巴黎也有很好的印像,公開支持,希望巴黎能再一次得到主辦權。

世界拳王阿里也特地趕來新加坡參加造勢大會,希望紐約能像他當年以狂風掃落葉之姿,擊敗對手。

曾經在1980年舉辦過奧運的莫斯科,則是請來擁有四面奧運游泳金牌的「波波夫」代言。

馬德里也同樣請來足球名將-魯爾,要向其他巨星來嗆聲。

各國邀請知名運動明星宣傳,無非就是希望能受到評審委員的青睞。到底誰站台最有效果?哪個城市能夠勝出?今晚就會揭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奧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6

0.0891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