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妙天25億寶庫在埔里?居民反駁

記者 史鎮康 南投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06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妙天禪師賣違建靈骨塔,大賺25億元,有週刊踢爆,這些錢被藏在南投埔里偏遠山區。記者實地走訪,當地住戶不願證實,不過比較詭異的是,曾進過地下室的居民反而閃躲採訪。

這裡就是傳說中妙天的寶庫,位於南投埔里的偏遠山區,佔地1000多坪,外觀看來是一層樓的建築,旁邊有一座神像,寶庫裡據說藏著25億元,不過屋主的朋友卻反駁。

屋主友人:「如果裡面有25億珠寶,該有多好!真的沒有,屋主常出國我幫忙看家,這裡真的不是傳言中妙天住的地方。」

說這豪華別墅不屬於妙天,而是桃園一名生意人,1年前到這裡買下,附近巡邏員警表示,曾聽說豪宅裡有下水道,有一名住戶曾進到屋內,他說看過豪宅裡有地下室。

記者:「你進到屋內看過說一下啦。」進過屋內的居民:「不要啦,別為難我,你進去裡面看就知道啦。」記者:「我就是進不去啊。」

大門深鎖進不去,寶庫傳言依舊像山中謎團解不開,十幾分鐘車程外,南投市區有一座妙天的精舍還在興建中,雖然無法證實地下寶庫,但顯然妙天在金錢使用上不虞匱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妙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2

0.0468

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