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霸王美容!抽脂不付錢 女挨告詐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01/18 18:5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到內湖一家整形中心,進行全身抽脂手術,要價30萬7千元,沒想到手術完成後,女子卻向醫生說,一時湊不出錢來,希望能夠寬容幾天,原本答應昨天晚間付清醫療費用,辦理出院,沒想到女子和朋友拿不出錢,還說診所妨害自由,診所只好報警控告詐欺。

在朋友的攙扶下,慢慢走出派出所,這名穿著白色外套的女子,由於手臂、肩部、腰部、大腿,進行了抽脂整形,傷口還沒有完全康復,走起路來一跛一跛,而她就是這此事件的主角,因為沒付30萬7千元的整形費,被對方控告涉嫌詐欺,直接從診所被送進派出所。

40歲的陳姓女子,住在桃園中壢,因為不滿意自己的外表,打算全身大改造,去年11月,找上內湖這家醫學中心,期間也北上和醫生諮詢好幾次,診所認為女子有誠意,雙方決定在1月進行手術,原本答應手術成功後,就全額付款,沒想到病人竟然向醫生說,一時拿不出錢來。

雙方協調後,醫生同意寬容幾天,再加上抽脂的範圍大,必須住院休養2天,約好17日下午出院,同時付清30萬的醫療費用,女子的朋友卻拿了一張支票,和不明人士的信用卡,診所人員覺得奇怪,報警處理。

醫學美容中心院長馮中和:「一開始人性本善,不會說一開始就覺得,你是來詐騙我或是幹麻,因為這並不是一個必要的醫療行為,這樣子沒有付半毛錢。」

陳姓女子友人:「他們(診所)人要留在他那邊,而且要把錢付清才能走,並且要我簽切結書和本票。」

美容中心強調,女子隨時都可以離開,並沒有不讓她走,而且沒收一毛住院費用,還三餐供應,但是女子只說會付清所有醫療費用,卻無法提出相關的財力證明,最後只好告對方詐欺,讓司法給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整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0

0.0580

0.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