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凱道集會遭駁回 王金平幕僚踢館

記者 葉宸安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11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國民黨主席選舉,王金平陣營提出申請,希望能在投票前一晚,到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造勢晚會,只不過台北市政府認為申請時間太晚,無法核准,王金平幕僚靈機一動,希望能比照「緊急事件」,在2天內申請完畢,不過卻在碰了釘子。

黨主席選前之夜,王金平在凱達格蘭大道的集會申請,過不了關,幕僚趕到市政府理論。王金平陣營發言人江岷欽:「我相信馬英九的政治智慧,如果要當一個黨主席只會說依法行政,那就是技術官僚。」

雖然連國父都搬出來了,可是事實擺在眼前!

王陣營申請集會的時間,是在上週五下午4點20分扣掉假日,經過一天審核,直到1號上午,養工處才核准路權,但轄區中正一分局,只剩3天可以作業,明顯沒有達到6天前申請的標準。

記者:那為什麼要到4點20分才申請?是故意要給馬市長決定嗎?」王金平陣營發言人江岷欽:「這應該不是,我想每一種選擇都有他的策略,這也是我們在選戰過程中很重要的決定,要什麼樣的時機呢?這是國父給我們的啟示,天機不可洩漏。」

王金平陣營發言人江岷欽:「如果面對比較急迫的情況,2日之內也一樣受理。」

台北市長馬英九:「第9條的緊急申請有一定的要件,這點是由警局來決定,不是由市長來決定。」

去年凱達格蘭大道抗爭,320提出遊行申請,3月21日凌晨,馬英九隨即破例核准。之後在25號,提出要在28號第二次集會,馬英九在27號再度破例,二度放行。台北市長馬英九(2004.3.27):「如果是緊急事故,警察局由分警長就可以決定,分警局已經做了判斷,這都不需要市政府參與。」

翻開法條,緊急情況,是指天災,或是不可預見的重大事故,這回遇到對手王金想要比照辦理,馬英九不想接招,同樣把球丟給了中正一分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5

0.0507

0.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