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報關小弟變酒國大亨 龍亨傳說


發佈時間:2005/07/12 18:0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11

「龍亨」酒店的前身,名氣也很大,就是「富爺」,龍亨負責人余文龍是基隆人,從報關行小弟經營酒店,將近20年之後,變成酒國大亨,他的政商關係良好,個性海派幽默,酒店小姐的素質更是業界出了名。然而因為生意太好,也發生過重大紛爭,使得龍亨酒店經常登上社會新聞頭條,名氣也更加響亮。

靈堂前黑衣小弟排成了長龍,多名幫派老大也特地前來上香,龍亨酒店老闆余文龍的父親過世,場面看得出余文龍在地方的實力。

坐落在環亞八樓的龍亨酒店,在便服酒店業界被視為龍頭,包括政商民代,只要到龍亨續攤,都會覺得很有面子。親民黨立委劉文雄:「據說這個『龍亨』是『酒店』業界的佼佼者。」

不過正因為生意太好,幫派份子競相爭地盤,因此時常傳出槍響。2003年,竹聯幫份子在附近連開8槍,酒客紛紛逃竄;2005年,四海幫中常委,也是藝人伊能靜的姐夫狗六,他的小弟和樹林角頭發生衝突開槍,2人喪命。

事實上,余文龍本身並沒有幫派背景,原本只是基隆報關行的小職員。親民黨立委劉文雄:「過去他跑船的時候不是很輕鬆愉快,在報關行也不輕鬆,可是他都很努力工作,也讓他獲得各界很多的友情和認同。」

隻身到台北打天下,余文龍集資開設龍亨的前身富爺便服酒店,經營出非常好的政商關係,黑白兩道都吃得開,也讓他成為八大行業中的驚嘆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37

0.0337

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