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名列「男蟲黑名單」 法官遭控性侵

記者 賀乙舜 王經綸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5/07/14 1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最近網路「男蟲黑名單」討論區出現一篇「號稱律師的網路色狼」,3名女網友點名,士林地院法官陳梅欽同時交往多名女網友,還約到家裡性侵害,司法院高層震怒,指示調查,而被指控的法官則主動申請留職停薪,他說自己是「朱木炎第二」,是遭人誹謗。

先來聽聽,女網友是怎麼說的。

署名Bridget小姐,她問有沒有認識YAHOO奇摩交友網站上,一名叫MICHAEL的男子,可能是律師或法官,暱稱「沙漠玫瑰」,她和他的第一次約會就被強暴了。

馬上有一個署名AM小姐的人回應,她說自己也是受害者,明白指出,這名法官慣用伎倆,是找女生喝酒,然後再把人載到天母家中,上下其手。

受害的還包括一名女老師,女網友所說的這匹惡狼,就是士林地方法院法官,陳梅欽 ,43歲、未婚,司法官33期結業,身高180、長相斯文,10年法官生涯,表現平平,認識陳梅欽的人都知道他私生活很精彩,女網友說,某次出遊偷翻他的護照,才知道他真實身份。

陳梅欽說,他的確喜歡上網交朋友,但這一切都是誹謗。司法院秘書長范光群:「當事法官到目前都否認有不法情事,而且主動提出,願意申請留職停薪。」

留職停薪8月1號起生效。法官上網談情說愛,談進「男蟲黑名單」,控訴是真是假,就看匿名女網友能提出什麼證據。

司法院政風處檢舉電話:02-23116021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9

0.0538

0.1447